富裕| 铁岭县| 桑植| 双峰| 丰南| 彭州| 新竹县| 东胜| 如皋| 罗源|
注册 | 登录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全面战争:战锤2+全面战争:战锤 [全面战争:战锤2|Total War: WARHAMMER 2|官方中文|27. ...
查看: 52511|回复: 346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下载] [全面战争:战锤2|Total War: WARHAMMER 2|官方中文|27.5 GB][BT|百度|网盘][EN\CN]【更新破解补丁】 [复制链接]

标签:犹太人 中南大学

帖子
3039
精华
1
积分
7389
金钱
53318
荣誉
518
人气
4892
评议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9-22 17:36:1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很屌的游戏!不要错过~~
?





游戏名称:全面战争:战锤2
英文名称:Total War: WARHAMMER 2
游戏类型:即时战略RTS
游戏制作:Creative Assembly
游戏制作:SEGA
游戏平台:PC
游戏语言:英文
发售日期:2018-05-27
游戏专题:http://www.ali213.net.bwp888.com/zt/tww2/


【游戏介绍】

  在《全面战争:战锤2》中玩家可以扮演战锤奇幻世界中的8位传奇领主(4个种族)的一位,并将通过与其他领主实力的战斗来巩固自己的统治实力。同时在游戏发售之后,初代游戏玩家和新作玩家都将可以玩到两款游戏中的所有战役。

【游戏截图】





























【游戏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 8 (8.1)/ 10 64Bit
处理器 :        Intel? Core? i5-4570 3.20GHz
图形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770 4GB | AMD Radeon R9 290X 4GB @1080p
内存容量:        8 GB RAM
硬盘空间:        需要 60 GB 可用空间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Bit
处理器 :        Intel? Core? 2 Duo 3.0Ghz
图形显卡:        NVIDIA GTX 460 1GB | AMD Radeon HD 5770 1GB | Intel HD4000 @720p
内存容量:        5 GB RAM
硬盘空间:        需要 60 GB 可用空间



【游戏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用户安装步骤: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游戏下载】

游戏文件列表


ED2K下载地址



肚娘下载码


BT下载地址


百度下载地址




游侠网官方 新浪微博,欢迎大家收听:

http://e.weibo.com.bwp888.com/ali213

PC游戏年鉴,收录最好的中文硬盘版:


http://www.ali213.net.bwp888.com/zhuanti/year/
游侠网微信二维码:




已有 4 人评分人气 收起 理由
quake001 + 1 请问在哪设置中文?
aluofei123 + 1 百度网盘的分卷有问题。。。。.
y_840110 + 1 分卷坏的。27个G白瞎了
大大大大天 + 1 百度下载完分卷是坏的,迅雷下载链接无法找.

总评分: 人气 + 4   查看全部评分

XOXOXOXOXOXOXOXOXOXOX

☆リヴァイ☆
『欧美战略游戏区』
游侠动漫组【原创】
世界杯 金球奖
?☆幽霊のうさぎ☆?

版主勋章大头像勋章白金会员勋章活跃勋章荣誉勋章特色头衔勋章人气勋章·初级勤劳之证游侠之星

帖子
18903
精华
0
积分
11342
金钱
21464
荣誉
151
人气
3801
评议
8

沙发
发表于 2017-9-22 21:10:15 |只看该作者

帖子
388
精华
0
积分
194
金钱
3792
荣誉
0
人气
3
评议
0
板凳
发表于 2017-9-22 23:40:42 |只看该作者
前排等下载~~~~

帖子
29
精华
0
积分
15
金钱
36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地板
发表于 2017-9-25 14:53:39 |只看该作者
他这尿性,还得出一年的dlc

监察使

帖子
458
精华
0
积分
229
金钱
64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5#
发表于 2017-9-25 16:33:38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20202022020202020202020

帖子
64
精华
0
积分
32
金钱
56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6#
发表于 2017-9-26 13:16:01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帖子
262
精华
0
积分
131
金钱
69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7#
发表于 2017-9-26 14:13:34 |只看该作者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帖子
265
精华
0
积分
133
金钱
3071
荣誉
0
人气
2
评议
0
8#
发表于 2017-9-27 08:45:11 |只看该作者
这个比preload多了些啥?

帖子
2546
精华
0
积分
1273
金钱
530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9#
发表于 2017-9-28 17:13:14 |只看该作者
DDDDDDDDDDDD

帖子
165
精华
0
积分
83
金钱
109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0#
发表于 2017-9-28 18:11:51 |只看该作者
wwwwwwwwwwwwwwww

帖子
5
精华
0
积分
3
金钱
5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1#
发表于 2017-9-28 18:22:15 |只看该作者
厉害厉害~~~

帖子
46
精华
0
积分
23
金钱
60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2#
发表于 2017-9-28 18:41:19 |只看该作者
啊是大多数撒啊撒大时代大厦打算撒旦

帖子
4
精华
0
积分
2
金钱
6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3#
发表于 2017-9-28 18:53:33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帖子
113
精华
0
积分
57
金钱
176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4#
发表于 2017-9-28 19:09:49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帖子
220
精华
0
积分
110
金钱
257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5#
发表于 2017-9-28 19:09:57 |只看该作者

帖子
22
精华
0
积分
11
金钱
49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6#
发表于 2017-9-28 19:12:19 |只看该作者
sdffffffffffffffffffffff

帖子
93
精华
0
积分
47
金钱
111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7#
发表于 2017-9-28 19:24:36 |只看该作者
thx for sharing

帖子
50
精华
0
积分
25
金钱
57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8#
发表于 2017-9-28 19:40:40 |只看该作者

帖子
1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9#
发表于 2017-9-28 19:42:47 |只看该作者
123456

帖子
7
精华
0
积分
4
金钱
9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20#
发表于 2017-9-28 19:45:43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游侠NETSHOW论坛 ( 浙ICP备12018679号-4 )

GMT+8, 2018-1-22 03:55 , Processed in 0.336176 second(s), Total 19, Slave 1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分享到
清风店论坛 哈巴河县论坛 旗山论坛 江口县论坛 白云区论坛
顺庆区论坛 赤洲论坛 莫力达瓦旗论坛 红河州论坛 红桥区论坛